新闻图片

我院举办“合作经济与乡村振兴”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23-09-28浏览:10


927日,我院在会议室举办“合作经济与乡村振兴”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研究院副院长胡联教授主持,董晓波副研究员作了题为“合作社数据库建设进展”的报告,研究院其他教师和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董晓波副研究员对合作社数据库建设的进展和面临困难做了报告,与会人员对合作社数据库未来建设的思路做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方案。最后,胡联副院长作总结性发言,认为合作社数据库建设意义重大,并结合自身大规模农户调研经历提出了一些建议。

本次沙龙活动聚焦合作社数据库建设,对研究院未来高质量研究意义重大,活跃了学术氛围,激发了师生研究和学习的兴趣。接下来,研究院将继续开展学术沙龙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促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刘士栋;审核人:胡联)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