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动态

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时间:2022-12-09浏览:10


为感谢退休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激发在岗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教育情怀,我院于127日举办了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欢送张亿钧、吴国新两位老师光荣退休。会议由秦立建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秦立建首先代表研究院对两位老师几十年的默默坚守和倾情耕耘表示感谢,并欢迎两位老师常回来看看,也衷心祝福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同时,他强调两位老师为研究院青年教师树立了辛勤耕耘、奉献青春的良好榜样,希望青年教师们积极向他们学习。

欢送会上,两位教师手持五彩花束,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以往工作的点点滴滴,并勉励后辈们要珍惜大好时光,扎实工作。其他教师纷纷点赞,并对两位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福。最后,研究院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士栋;审核人:李想)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