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9-12-17浏览:1793


各培养单位: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在《关于组织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下发后,研究生积极申请,经培养单位初审,共计681人申报创新基金项目,其中:经济类316项、管理类220项、综合类145项。研究生院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企业文化对自主创新能力的影响:从文化构建到创新型文化塑造410项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获准立项。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研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和项目申报书规定的内容进行研究。申报书将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项目执行期限不超过2立项时间从2020年元月开始计算。

二、资助金额:重点项目每项5000元;一般项目每项2000元。资助金额以最终研究成果确定。

三、项目结题基本要求:

1.项目执行期间,重点项目须以本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在校定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以上;一般项目须以本人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在校定一般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一篇以上。项目注明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项目批准编号)”,未注明项目编号的成果将不予以结项申请

2.提交项目研究报告;

四、望各项目主持人在导师的指导下,按时按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指导教师及导师组加强指导,培养单位对项目研究进度强化监督。

特此通知

 

附件一 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名单.pdf 

附件二 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中文学术期刊分类目录.pdf


  

研究生院

20191217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