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周万怀、徐守东应邀参加 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2019学术年会

时间:2019-07-17浏览:199

        7月7日—12日,我校棉花协同创新团队成员周万怀、徐守东应邀参加美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2019学术年会。该学术年会是全球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师、科研工作者的盛会,约有2000余位来至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带来1000余场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周万怀、徐守东宣读了提交会议的研究论文,以墙报形势展示了相关研究成果。认真听取了多场次的学术报告,积极与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互动交流。尤其是本团组成员为最为关注的234 Advances in Cotton Engineering专题,从中洞悉到国外最新研究动态,如:棉花品质分布测绘研究、圆模处理策略与损伤研究、棉模管理/监控电子信息系统研究、棉花加工过程中塑料类杂质的清除技术与设备,颜色级和叶片等级的图像检测方法研究等均代表了国内外最新棉花加工与检验领域的研究动态,对团队后续的科学研究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通过与国内、外一些专家学者的面对面交流,不仅了解到国内外同行的最新研究动态,还建立起与部分专家学者的直接联系,为进一步明确后续的研究方向,加强与同行专家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棉花工程研究所  徐守东   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刘从九)

会议注册

墙报展示现场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