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劳赐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7-16浏览:136

7月14日上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劳赐铭一行来我校就合作经济研究组织与实施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接待劳赐铭一行并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工作交流。学校党政办、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周加来对劳赐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推进落实“新经管”发展战略,以促进经济、社会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相关举措。在回顾了学校合作经济的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合作经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相关情况后,周加来表示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探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经济平台、团队及项目,力求以平台为依托,整合相关资源,通过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式为社会提供服务。

会上,劳赐铭就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合作经济方面的探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要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等多种途径加强合作经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双方就加强合作经济学科建设的协作和深化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劳赐铭一行参观了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

(撰稿:学校办公室 张亚玲;审核:学校办公室 李如林)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