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时间:2018-12-22浏览:297

  12月18日,连云港市赣榆区供销合作社配合公安、安监等部门,开展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将2018年以来查扣的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拉到金山镇八条路采石场废弃石塘中集中销毁。

  近年来,一些不法商贩为取暴利,私自制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并挟带私运到赣榆境内,严重威胁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为此赣榆区不断加大烟花爆竹市场整治力度,公安、安监、供销及烟花爆竹专营公司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有效地净化赣榆烟花爆竹市场,维护了广大消费者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开展的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共销毁今年以来查扣的非法烟花爆竹20多吨,价值近30万元。

  值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烟花爆竹时,要认清正规厂家,购买合格产品,到烟花爆竹专营公司指定的镇级和村级烟花爆竹代批代售点购买,以避免给自身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