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

我校专利技术转化成果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

时间:2018-12-27浏览:210

2018年12月19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中商联科〔201812号),由安徽财经大学棉花工程研究所与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联合申报的我校专利技术转化成果——龙门吊式籽棉测水设备,经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初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荣获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在全国商业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此推动商业行业科技进步。

(撰稿:棉花工程研究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