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汪雷教授应邀参加省政协举办的促进残疾儿童康教机构发展对口协商会

时间:2015-11-11浏览:86

  11月11日上午,省政协举办促进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机构健康发展对口协商会。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主持,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政府副省长梁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汪雷教授作为省政协社法委顾问、特聘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协商会。

  参加会议的还有:参加专题调研的省政协委员,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卫计委负责同志及各市残联负责人。会议认为,要切实把大力发展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机构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公共服务规划和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纳入各级政府“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坚持规范管理和分类扶持相结合,调动公办和民办康复教育机构的积极性,激活健康持续发展的活力。营造吸引专业人才队伍的拴心留人环境,改变专业技术人员短缺现状。加强残疾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提高康复服务机构人员综合素质。加大对康复教育机构建设的资金投入,实行优惠的税收政策。提高各项补贴标准,扩大补偿残疾类别,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等。

            (三农问题研究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