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主编的两部研究报告(2015)在浙江平湖发布

时间:2015-11-10浏览:125

  11月9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的“兴合杯”2014-2015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颁奖典礼暨2015中国合作经济年度发展论坛在浙江省平湖市举行。我校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副院长唐敏教授一行应邀参加,并在会上发布了《中国合作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5》和《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5》。

  由我校副校长周加来教授领衔主编的《中国合作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5》和《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5》总结了2014年我国合作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针对合作经济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与会专家学者普遍认为这两部研究报告反映了我国合作经济发展的客观现实,理论联系实际,有理有据,分析透彻,有利于推动我国合作经济理论研究和合作经济事业发展。

发布会后,我校中国合作社研究院的唐敏教授、李想博士、董晓波博士还与来自全国合作社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