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汪雷教授应邀参加革命老区贫困村旅游富民项目规划评审工作

时间:2015-10-18浏览:214

  10月17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我三农问题研究所所长汪雷教授应邀来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县来榜镇枫树村,参与评审了由安医大出资、黄山城市建设勘察设计院承接的枫树村旅游富民项目一期规划方案。

  参加评审的专家由我校及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政协、安徽省黄山文化书院等单位专家学者组成。汪雷在评审中着重指出,扶贫要由被动的帮扶,转变为农民主动的脱贫要求,项目规划须立足于让百姓广泛参与旅游开发,才能真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的精准扶贫。

  期间,汪雷还应邀参加了黄山文化书院岳西文化研究所揭牌仪式,免费为农户题赠书法作品,并结合枫树村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和启示性的乡村旅游开发建议,受到枫树村村委和老区村民的热烈欢迎。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