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2014年肥东县财政局乡镇财政所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4-10-04浏览:186

      320日至324日,受合肥市肥东县财政局委托,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培训中心承办的“2014年肥东县财政局乡镇财政所干部培训班”在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为了让参训人员尽快熟悉本职工作岗位,熟悉财政应用文写作,提高信息技术能力,了解最新财政政策理论与实务,加强廉洁自律建设,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更好地为地方财政工作服务,经培训中心与肥东县财政局多次沟通协商,最终确定了6门培训课程,分别为职业道德修养与廉政建设、财政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年宏观经济政策详解、财政预算管理、财政监督检查。

    经过培训中心精心组织与安排,邀请我校思政部副主任张斌博士、科研处副处长徐旭初教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孙涛等多位名师做了精彩讲座,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学员反映良好。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