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铜陵市地税局人才库成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举办

时间:2014-10-03浏览:129

 8月25日至30日,由安徽省铜陵市市地方税务局委托,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培训中心承办的“铜陵市地税局人才库成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开设国内政治经济形势解读、公务员工作压力与情绪管理、纳税评估、税务执法风险控制、企业会计报表阅读、纳税服务、艺术欣赏与美学修养、国学8项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反映专家教授们的精彩讲述,精辟的分析,严谨的逻辑,丰富的理论,使其耳目一新,进一步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层次。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