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石秀和教授一科研项目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时间:2007-01-05浏览:66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批准下达200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6]173号)精神,以石秀和教授为首席专家的课题组所申报的招投标课题《发展农民合作组织与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化研究》获教育部2006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也是安徽省地方高校今年首次获得的两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国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之一。

    按照《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严格管理、铸造精品”的规定,首席专家所在学校应将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纳入学校重点科研计划。按照项目申请书以及首席专家与教育部签订的协议要求,与子项目负责人签订协议,瞄准国内和世界先进水平,认真组织跨学科的联合攻关,积极开展实质性的国际学术合作与交流,力争取得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

    所获批准的课题《发展农民合作组织与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化研究》由八个子课题组成,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是:张会恒教授、陈忠卫教授、张庆亮教授、陈阿兴教授、潘淑娟教授、程刚教授、经庭如教授和欧阳仁根教授。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