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1-03-10浏览:106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1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皖教秘科〔201112号)(见附件),我校共有14项科研项目获准立项,其中基地重点项目2项,基地一般项目12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基地应与项目担任人签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为项目负责人开展项目研究提供指导、帮助与便利。项目研究成果必须体现项目的研究意图,明确标注为“安徽财经大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和项目编号。

二、基地应加强立项项目的管理工作,督促课题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研究基地对学科建设和发展的促进作用。

三、项目研究经费下达事项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下达2011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的通知》(皖教秘科〔201112号)


科研处

              201138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  电话:0552-3123496

师德师风举报电子邮箱:cooplx@aufe.edu.cn

举报电话:0552-3124576  版权所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